© 雨人八十
Powered by LOFTER

失踪二十年(两三天)的我胡汉三终于又回来啦(你谁啊??)

一直在白吃荒南的粮_(:3勤劳的里人格忽然觉醒,画了奇怪的东西温暖这个tag

P1 净化页面

P2 左边剜刀,右边铁先生

P3 P2的分割版。心目中的老师就是外披研究员专用白大褂、内搭本地中世纪服饰的奇怪胡茬男!既有大叔属性又显年轻,既像个绅士又有哪里怪怪的。可惜这款老师画得比较早,我没能很好把握……如果这个形象大体还凑合的话,下回争取补个完整的形象出来hh

P4 P2的分割版。军事独裁狂时期的小铁!!不多说,华贵戎装裹身、腰间随时挂着武器、狂霸酷拽严肃正经、时常若有所思……以及这套衣服我是跪着画完的(

P5 昔日的打狗大队队长、如今的王牌驯养员——约翰娜参上!图中是少女时期的约翰娜。头发微乱、笑容满溢、低马尾、怀里抱条狗(?),嗷嗷我的小约(((o(*゚▽゚*)o)))(然而这张是最崩的一张……)

P6 传说中弗伦克怪兽的真身——“阿恩汉姆的安妮”。图中是易莫金发动突袭之前,在酒会上初登场的安妮。短发、“冷峻”、“过于刚硬”、除了软膜宝石之外什么饰物都没带。目测是这回画得最自然的一张TvT对她我一直既崇拜又心疼

P7 其实小铁脑后是梳着根小辫的……(老师:我好兴奋啊)

P8-P10 P1-P3的草稿。黑笔草稿蓝笔细化我肯定是一个人。可以看出成稿比草稿还吃藕=口=

md画了这么久我还以为自己画了几十张,结果发现时间都花在小铁的衣服上了OTZ还想画剜刀大帝(?)、螺旋牙线、范傲天、拉芙娜等等等等

也很想画飞艇前的摸头然而我是弱鸡(泪)

PS画完之后看见蓝色就想自杀

评论(2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