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人八十
Powered by LOFTER

太激动所以犯了不说很多话就不舒服的病!

 @吃柠檬 本来想在评论区回复大大结果一不小心写多了,就当做感言单发了QWQ


写给大大的绝美👽👮🏻漫画:



aaaaaaaaaa能被大大这么认可我好开心😭😭😭




还顺带炸出了大大这么多设定hhh



发点读后感不知道理解得有没有毛病233



我特别喜欢也特别心疼卡提纽的一个原因就是,虽然看起来他一直像父亲和政府的工具人,但他其实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甚至有点反叛精神的人。不过他的反叛肯定不是少年意气的热血的反叛,而是“两害相权取其轻”的反叛




卡提纽很强大很成熟,但正因为如此他也特别守规矩。特别遵守他的超凡力量所带给他的规矩。(当然也和他从小吃的洗脑包有关8)。他的个人英雄主义真的可怜可爱哈哈哈




小外星人我觉得他的形象好复杂不知道怎么评价!(???)他和卡提纽都是超人类的存在,不过卡提纽强大却仍然战胜不了人类的逻辑,而小外星人虽然入乡随俗但实际上人类化只是他体验生活的手段(本来就不是人(?)嘛)




某一天小外星人真的见到卡提纽的墓碑落成,那时候他会变成一个超然物外的“神明”,还是依然是一个凡心偶炽的小仙男?也不知道那个世代的地球人怎样评价卡提纽这个历史人物hhh不过不管小外星人会如何回忆卡提纽,他生命中这一段两三百年的插曲都结束啦








借烟那段……对!!QWQ我觉得他们两个心理上是成长中的成年男子才会有那种微妙的魅力。我觉得大大的这部漫画可以很逗乐也可以很成人(?)






小外星人和卡提纽,虽然或多或少都觉得对方有趣或特殊,但其实在“超人类”这个共同的身份上都不能理解彼此。虽然如果他们愿意的话见一面也挺容易的,但是麦浪之滨的会心一笑、蓦然回首的不期而遇还是更适合他们。


尽管没有动如参商那么绝对,也没有一期一会那么珍重,这种无形的阻隔也已经足够迷人了






(虽然我这么说!!但是!!如果大大画他们的互动!我还是会当场去世螺旋升天!!!(´ε` ʃƪ)🖤)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