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人八十
Powered by LOFTER

啰嗦预警。没料的涂鸦

虽然老福特里没什么人鸟我,但是上来说说话还是莫名愉悦……??

画画的次数其实不多,但每次涂鸦总要画小铁,因为……他很难画(??)

P1 新尝试的画法(然后失败了)

在我的想象里小铁是黑发金瞳的中二配色。在真正的“青年时代”他类似于秘岛王的影子打手。秘岛的军队向北(记得老师说他还有北方的领地)开疆拓土,敌方可以看到一位黑色重甲的元帅驰在阵前,以剜刀的名义攻城略池。

(因为对历史并不很懂,所以上面的设定应该比较蠢_(:З」∠)_)

P2P3 看上去比较别扭的涂鸦

P4 为什么说小铁难画?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崩成这样

P5 还是小铁,美好的童年回忆系列

P6 关于填坑的说明(哭出声)

为什么不画老师啊?因为这个人设实在太亲切了,简直比拉芙娜还好画(……)

话说

最近听了《One Love》,总觉得……嗯?有点像范傲天?One love to give.One chance to keep from falling.One soul to take us,not for sake us.什么的

然后

泰娜瑟克特究竟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啊?阅读能力捉急,求dalao带一下

(终于知道为什么总是画不出她的感觉……)

在知乎上看到dalao对角色的解读,拉芙娜是杜/鲁/门、小铁是德/胜之类的,由于历史不好所以不是很懂。依然求顺手带一下qwq

以及

有一回画了个小约2.0,当时内心非常得意。冷静了一下再看时,发现风格简直是JOJO的劣质模仿版。人设修改任重道远……

最后就是

有的时候忽然压力很大,随之就会忽然很想看FS的本子……?对,就是这个FS,就是那种本子……

看来在压力面前,人的性格拥有非常大的弹性……………………

评论(2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