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人八十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沙雕读/观后感

(:3_ヽ)_每回更新之后再水一条可能是我的新习惯……

非常雷,慎看

无关深层内涵,只是在个人爱好层面啰嗦几句



1.其实刚开始我有点想看主任x亨利·弗斯特(不逆)的本子。读到中途忽然非常渴望看到伯纳德·马克斯x主宰者或者野人x主宰者(均不逆)的本子

女阿尔法,tan90°?

2.想起之前看中华史的时候,上网搜过汉武x秦皇(可逆)的本子

(当然不可能有这种东西……)

3.王力宏、章子怡、米雪真的是非常戳我

沈家人都是天使吧这这,沈光耀母子不能更迷人了



黄晓明他可能,真的比较适合演土鳖(无贬义)

加一句。由于不关注天朝演员,所以我对祖峰的了解就止步于李涯了。看他演梅贻琦有一种微妙的感觉。(其实看他演可乐广告里的爸爸我都觉得很微妙(??)虽然演员和角色是两回事)

4.回想起来,对我而言《灿烂千阳》的厉害之处在于,看完之后我不想看任何角色的本子(??)

5.想看苏娜x范(不逆)的本子

6.想看嘉德莉雅x薇尔莉特(不逆)的本子

7.追加:想看余则成x李涯(不逆)的本子

8.追加:想看方鸿渐x赵辛楣(不逆)的本子

9.追加:想看高文x维斯坦或者埃德温x维斯坦(均不逆)的本子

10.想看莉可x吉路欧(不逆)的本子。当然必须是成年的莉可……(三年起步.jpg

(↑↑↑神经病吧)


评论(26)